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大唐启明星课堂”走进蔚县北水泉中心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7 16:5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电是如何发出来的?”“如何保障日常生活用电安全?”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大唐蔚州能源公司到蔚县北水泉镇中心校开展“大唐启明星课堂”,为小朋友们送去形式多样的电力知识“营养包”。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安全用电常识培训等多个环节吸足了孩子们的眼球,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等学习用品60余件。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将CPR模拟人搬到学校进行沉浸式演示教学,手把手教导同学们如何正确有效地实施心肺复苏,在室外活动场地进行灭火器使用展示,进一步提高学生应急技能和知识储备。

  该公司还为北水泉中心校学生赠送文具用品60余件。本次活动架起了校企友谊的桥梁,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大唐的种子,进一步增强了大唐品牌辐射力,展现了央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