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迎春即动 全力以赴创一流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7 17:1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建荣 报道  近日,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组织召开华电北疆乌鲁木齐百万千瓦风光基地项目“岗、区、队”创建暨“聚绿色动能 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推进会。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国忠出席会议。

  会议宣贯了华电集团公司《叶向东在2023年风光水发展劳动竞赛动员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聚绿色动能 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完成情况,发布了《华电北疆乌鲁木齐百万千瓦风光基地项目“岗、区、队”创建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同,锻炼党员队伍,兴起劳动竞赛热潮,确保华电北疆乌鲁木齐百万千瓦风光基地项目投产任务目标务期必成,积极推动“奋勇争先”企业文化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战略机遇,坚定信心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全面完成风光水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二是作风上要注重实效。广泛开展“岗区队”创建工作,激发党员干部“敢啃硬骨头”的拼搏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力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工程建设深度融合;三是行动上要迅速到位。各参赛单位要将“聚绿色动能 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作为促进大基地项目建设的“主引擎”,紧紧围绕工程建设进度,实施挂图作战,不断强化精品工程意识,争创“国优工程”,确保该项目按期投产务期必成,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别进行了“岗区队”授牌授旗仪式,“岗区队”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5家劳动竞赛参赛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