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人勤春早备战忙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8 16:1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雷 报道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一楼会议室中生产各部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召开了2023年1号机组第二次检修准备会,抓重点盯关键,再部署再落实,为1号机组检修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检修工作“七分准备,三分修理”。会议上物料部、计划部负责人从各个检修项目的备件厂家资质、业绩,备件质量,供货周期,预计到货时间;施工队伍的资质、业绩,人员素质,预计到厂时间和到厂人数全方位进行统计和汇报。对空预器蓄热原件,进口高压阀门等重要备件,列好催货周期和到货时间,全力保障1号机组停机前重要备件和施工队伍到厂到位。

  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我们今年的检修任务就是要努力完成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的各项指标任务,力争‘零非停’,为企业盈利打下坚实基础。”该公司负责人针对重点检修项目,从检修人员、施工工期、专项工器具,设备修前状态,检修内容,重要质检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核查,要求项目划分到人,责任落实到位。对设备修后质量提出严格标准,从设备出力、电流、振动、风压、温度、噪音、设备文明卫生等全方位进行评价,力争达标创优。

  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今年1号机组检修保障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是基础,提高经济性是目标。”会议总结发言上,该公司总经理如是说道。会议中,结合历年不安全事件,对机组、设备存在的隐患进行了逐条梳理,提出了今年检修中需要采取的整改措施及防范措施,杜绝同类的不安全事件再次发生。同时针对频发、易发缺陷的重点设备提出了专项检修方案,要彻底消除重点设备的易发缺陷,降低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经济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