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雁宝能源闭环战“疫”守牢冬季保供防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2 16: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文琦 杨明伟 报道 进入冬季以来,国家能源集团雁宝能源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疫情防控、稳产保供“两手抓、两不误”,生产系统满负荷运转。11月份,煤炭生产305.6万吨,日均生产煤炭16.58万吨,能源保供持续稳定。

图为 35立方米电铲进行煤炭装车作业

  “疫情+最强冷空气”,煤炭生产保供任务重、时间紧。国家能源集团雁宝能源第一时间启动防疫保供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坚定既定任务目标不动摇,结合以往疫情防控和冬季生产保供经验,加大生产组织协调和设备、人员冬季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力度,实时精准掌握各项生产情况,科学合理匹配采掘、运输、机车等设备,按照“三班三倒”工作模式,统筹兼顾日常点检维护、计划性检修和生产运行,做好道路防滑养护,确保冬季运输安全。

  各生产单位和后勤辅助单位全力配合,2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乘坐“点对点”通勤奔赴到岗,各归其位,各司其职,及时将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用品送到职工手中,有效解决驻矿人员住宿问题的同时,让一线干部职工吃下“定心丸”,全力以赴投入煤炭生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强化特殊时期重点时段、重要场所、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和重点人员的不安全行为管控,以扎实的举措、有力的行动,筑牢防疫保供的“铜墙铁壁”。

  此外,该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统一组织职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健全防疫工作流程,招募组织40余名职工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地方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和社区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工作,展现央企担当,同心同向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