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第二发电公司多点发力开启“暖冬”模式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6 17:1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茜桐 报道  11月15日,随着“汩汩暖流”陆续送入千家万户,大唐蒲城第二发电公司今冬供热工作正式启动。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供重任。该公司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公司能源保供的各项要求,履行央企责任,结合机组实际情况提前制定详细的稳电保供工作措施以及供热运行方案,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对供热重点设备、重点区域有针对性地进行隐患排查,保持高度警觉,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问题。同时,结合秋检提出的整改项目,查短板、除隐患、抓闭环、严考核,夯牢供热安全基础。

  强化生产管控,全力守护供热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对标先进企业,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把冬季供热作为四季度安全生产的首要任务,将3号、4号机组设备的“跑、冒、滴、漏”作为检查重点,分别组织各检修部门对所辖的开关、电机、变频器、阀门、管道、过滤器、轴承以及电动门、流量开关、各测点等设备进行深入“体检”,找出设备存在的“病灶”,全力呵护设备健康,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提供可靠的设备保障。

  坚守保供底线,写好暖心“民生答卷”。供热工作正式启动后,针对冬季严寒条件下电煤运输、接卸困难的实际情况,该公司积极组织煤源,加大运量蓄库存,全力做好储煤工作;根据来煤情况合理进行混配、掺烧,科学安排上煤方式,防止冻煤给机组燃料供应带来不安全影响,为供热提供可靠保障。作为陕西区域最大的发电企业,该公司真情关注与供热用户的“暖冬”约定,全力以赴将安全充足的热源和优质高效的服务送给广大用户,让这个冬天“好暖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