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22年安徽省变电设备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雪姣 报道 922日,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比赛,2022年安徽省变电设备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安徽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安徽省电力协会协办,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合肥供电公司承办竞赛作为安徽省总工会2022年职业技能二类竞赛项目、安徽省人社厅2022年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划一类竞赛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竞赛成绩由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考试加权合计组成,并分设个人和团体奖项,按成绩高低分别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安徽省金牌职工、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申请颁发技能等级证书。

  为了确保本次竞赛顺利完成,竞赛组委会精密组织,承、协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细致工作,来自42家企业、84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比赛前竞赛组委会组织了赛前,其中:国有企业有27家,集体企业3家,民营企业11家,合资企业1家。本次竞赛对安徽变电设备检修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阅,是弘扬工匠精神挖掘检修精英的重要方式对于激发安徽省电力行业职工的奋进力量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三天的比赛,国网合肥供电公司张午扬国网合肥供电公司田秀先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杨周荣获个人成绩前三名的好成绩;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合肥供电公司、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国网芜湖供电公司荣获团体成绩前三名。

  本次竞赛激发了安徽省变电设备检修人员系统学习专业知识、全方位提高业务技能的积极性,为建设高素质的变电设备检修队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提升检修人员技能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