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全省计量器具供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2 09: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春莲 陈璐 报道  “从7月11日至7月31日受疫情影响封闭办公期间,计量中心累计完成检定检测各类计量器具48.5万只,配送计量器具10.46万只,到货验收计量器具1万只,分拣电能表1.27万只,核查底度异常涉及电量5.2万千瓦时,追补电费2.32万元。”8月5日,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早会上,负责人张亮向已封闭四周的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自甘肃省兰州市7月8日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从严、从紧、从快安排部署疫情管控,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职工队伍持续稳定。要求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各班组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升级疫情防控响应等级,牢固树立“三保障、一减少”的防疫思路,全力保障全省计量器具供应需求,科学保障不发生职工责任性和聚集性疫情,全力保障园区封闭期间办公人员的生活及工作需求,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以最小化人员封闭办公,确保各项业务不中断、质量有保障,启动全链条“抗疫”工作。

  “在封闭办公期间,单位的党员们身先士卒,一个人干着过去几个人的工作,就怕影响了单位原定的工作计划进度,仅我们小组就在20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单相电能表4940只,三相电能表9514只,采集设备1516只,互感器6536只,HPLC模块8.2096万只,全力保障各市(州)供电公司用户新装和故障更换需求。”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资产组组长严琰向笔者介绍。

  据悉,在疫情封控期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面对检定人员短缺、物流配送受阻等因素影响,统筹优化安排电能表检定,保障疫情期间计量资产检定、配送、分拣工作有序进行,确保计量器具供货验收、到货抽检、性能试验和技术服务支撑工作“不打烊”。并积极与各地政府疾控部门沟通,充分发挥联动联防机制作用,开展不接触计量器具的配送模式,确保各项业务不中断、质量有保障,保障了全省计量器具的供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