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同心抗疫“网上国网”在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3 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侯添钰  唐蕾 报道 “这张海报正能量满满,点赞!”“咦,还有叫电费300元可立减10元的优惠!”7月26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员工傅冠凯的朋友群再次成为热议。连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积极发挥“网上国网”办电优势,策划线上活动及宣传,全面做好客户服务响应工作,为疫情防控不见面办电做好业务技术支撑。

  做供电服务的保障者

  疫情期间,广大用户出行受限,部分营业厅被迫关闭,导致公司线下服务渠道受阻。

  “如您有电费缴纳、业务申请、账单查询、电子发票、故障报修等业务需求,均可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挥“网上国网”网络平台优势,通过加大App推广、开展交费立减活动等方式,引导用户“不出门”线上办理业务,实现疫区居民无需出门,用电业务掌上搞定,线上业务的拓展,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渠道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办电、用电不打烊,客户服务更便捷,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贴心、安心、放心”的用电守护防线。与此同时,线上办电大幅减少社会面人员流动,有效助力社会防疫控疫。

  做最美故事的传播者

  “抗击疫情,电力先行”是电力人守土尽责的一份荣光,如何让广大电力客户了解到电力铁军不惧“烤”验,抵抗洪灾、阻断疫情、舍小家为大家的坚持,讲好电力故事,赢得用户认可,同样也是“网上国网”的重要职责。

  以“牛肉面加油-抗击疫情、共度时坚”为主题,以巍巍白塔山下“天下黄河第一桥”城市地标为背景,以IP形象人物为主角,同时将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亲民服务、“网上国网”APP讲解、核酸检测等场景巧妙融入,公司线上抗疫宣传海报在“网上国网”App开屏启动页进行全域宣传。海报从构思、策划、场景设计、主人公穿着等逐一进行雕琢,历时8个小时,共修改版面30余次,有效宣传和展示了电网企业同心抗疫、保供服务的社会形象。

  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7月27日,以“众志成城抗疫情,网上国网伴您行,居家用电请放心,电费福利送不停!”为主题的交费立减活动正式上线,让疫情期间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电费福利。

  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相关举措,启动“网上国网”线上交费活动,向全省电力客户派发电费福利,让广大用电客户真正感受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的责任与担当,与广大用电客户一道坚定抗疫必胜信心。活动期间,“网上国网”运营工作组建立应急保障机制,提前准备活动处置应对措施,开展活动上线测试、海报制作、上线发布等工作,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加强活动监测,建立活动巡查机制,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助力做好疫情期间运营保障工作,确保网上国网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