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为供水工程增添“电力引擎”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08 20:2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云冰  刘晓波 报道“兰州第二水源地建设项目关系到全市市民的饮水安全,供电公司全过程的跟踪服务给了我们生产生活坚强的保障!”5月28日,甘肃省兰州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彭家坪净水厂负责人张振兴向上门服务的电力员工感谢致谢。

  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的彭家坪净水厂是兰州市第二水源地建设的核心项目之一,主要是将刘家峡水库作为水源地,提升兰州市区饮水安全,彭家坪支线调流调压站的主要功能是消除水流的富余能量,使水可自流至彭家坪净水厂。5月18日,随着兰州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彭家坪净水厂负责人张振兴的一声哨令,彭家坪支线调流调压站机组正式启动。

  负责这一项目的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桑海燕,主动服务调流调压站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35千伏专线的线路验收、上一级主供电源侧的表计安装和校准、调压站进线电缆的试验结果、机组保护定值的调试······客户经理与变电运维、电费计量、电网调度等专业人员反复沟通验收时间和具体事宜,与调流调压站工作人员制定消缺方案,倒排日程,确保彭家坪支线调流调压站机组的正式启动。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和“大客户服务”柔性团队作用,集中专业优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高效服务重点项目更快投产,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保民生所需,绘温暖底色。

  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坚持电力先行,主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在全省经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晴雨表”的作用,确保招商引资在哪里,供电服务到哪里,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该公司聚焦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提前布局电网,电力要素跟着项目走、跟着企业走。成立供电服务团队,立足客户视角,细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提高工作质效,保障客户快速接电。多渠道广泛宣传直购电交易政策,引导客户深入分析用电需求,最大限度发挥市场交易促生产、降成本、激活力的作用。加强对支柱行业、主要产品的监测,积极落实电力要素保障,做好疫情后用户复产服务工作,助力全省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