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网上国网”自助普查让数据跑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30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俊 李春莲 报道 “开展客户普查工作,最担心的就是客户不在家,有时打电话,客户也不放心透漏个人信息,这次活动客户可以在‘网上国网’App主动修改完善信息的同时能够获得一定的电费奖励,对于我们企业和客户来说的确是‘双赢’啊!”5月26日,国网甘肃陇南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赵晓鹏说。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按照国网公司2022年关于加强“网上国网”客户自助普查功能应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5月20日起在“网上国网”APP上线了自助普查有礼活动。该公司充分发挥“网上国网”APP线上渠道服务优势,在深化“网上国网”建设运营的同时,全方位、多元化的支撑营销重点工作。一方面全面推行“网上服务”,引导用户疫情等特殊时期使用“网上国网”办理业务,减少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频次;另一方面通过开展“网上国网”自助普查有礼活动,提高客户主动参与度,达到了宣传自助普查功能、提升客户档案信息准确性、提高客户主动参与活动的目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助力营销普查工作的同时,丰富了活动方式,进一步扩大了“网上国网”App的影响力,提升了平台的活跃率,增加了客户黏性。通过持续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在家也能享受到“面对面、心贴心”的零距离电力服务,不断将供电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截至5月25日,甘肃居民已完成核查1314户。“自助普查”功能的推出给普查工作带来了新思路,开拓了新方法,通过此次“网上国网”营销普查活动的推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客户档案数据准确度得以提升,营销线上核查指标不断提高,营销基础数据质量得到进一步夯实。

  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出发,推出惠民便民的工作举措,全力解决客户的“烦心事”,办好服务客户的“贴心事”。为让客户“一次都不跑”,享受到“指尖办电”的便利,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全面深化“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优化推广方式,实施精准营销策略,充分利用“网上国网”充电日、“交电费、领积分”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既让客户得到用电实惠,又提升工作指标,实现企业与客户利益的双赢。各基层供电所重点解决客户心中“堵”点、“热”点问题,深化营配末端融合,加强日常维修工作,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切实服务好客户的“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