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网上国网”内外联动 线上轻松畅享福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06 15: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俊 魁发鹏 报道“客户存在流动性强、换号频繁、外地号码偏多的问题,不利于基层员工开展App的推广。”4月29日,国网甘肃省金昌供电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工作负责人在工作交流会上反馈。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基于这样的问题,探索解决由于地域方言、专业受限等因素导致出现交流困难、需求无法精准定位等问题。在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试点开展与三大运营商的合作,搭建“一网通行、一户通办”的办电模式,为新老客户制定“网上国网办电易”专项活动资费套餐,以“网上国网”App作为平台,在公司所属营业厅、运营商营业厅联合开展推广活动,同时拓展宣传“网上国网”市场能效账单、自动交费、线上报修、充电日、交费有礼等业务和线上活动,客户能享受双重福利和便捷的线上化业务。

  今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坚持“网上国网”作为公司客户服务线上主入口定位,以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促活增效为主线,开展运营推广工作,聚焦客户需求,全面推进营销全业务线上化,提升对新型业务的赋能能力,助推营销服务提质提效。

  “没有想到,网上国网App不仅有这么多功能,而且还能享受交费福利!”刚刚下载注册App的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客户张祥龙向台区经理张小玲说道。

  网上国网“充电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省电力用户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了持续扩大充电日活动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5月份,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对充电日活动规则再次升级调整,将电动车个人桩交费纳入充电日活动中,充电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受甘肃老百姓喜爱,让客户养成了每月的3日至5日充电习惯,此次升级充分融合广大客户需求,统筹考虑低压客户线上交费、新注册App留存率、个人桩充值体验等因素。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继续针对不同客户制定差异化需求,精简业务流程、优化交互信息、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感受到“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的便捷度,让电力客户享受到“指尖的优质服务”,增强了电网企业与政府、客户、外部权益的沟通交流,实现“外部期望内部化、履责实践品牌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