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四川电力组织参加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9 16: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辉 报道 4月27—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隆重举行。国网四川电力积极组织职工以多种形式登录平台收看直播,在线漫游本次大会四川省展馆和其他各类展馆,进行观看、点赞、评论。

  本次创新交流大会展示以大国工匠为代表的广大职工的精湛技能和创新成果,为广大高技能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四川省展馆中,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的董青迅、李小鹏、周竞峰等四川工匠榜上有名。

  国网四川电力广大职工在观看交流大会直播和参观展区后,对国家、四川省取得的创新突破表示由衷地自豪,对广大工匠人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所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本领、刻苦钻研技术,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国家电网战略落地四川,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