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志愿者圆满完成下沉社区抗疫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8 14: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旋 报道 4月25日,西湖街道西津桥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授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志愿者抗疫表彰证书,对他们一个多月来的抗疫工作给予肯定。随着最后一批志愿者抗疫工作的结束,本次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志愿者已全部完成下沉社区抗击疫情的任务,受到了各组社区的表扬。

  自3月20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下发选派志愿者进社区的通知以来,来自甘肃省电力公司系统在兰单位的23名电力员工闻令而动、积极报名,分为五个小组,分别投身到17个社区,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抗疫服务工作。

  他们在这次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勇担使命,毅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连日来,他们与来自不同单位、不同社区,穿着同样衣服的志愿者们,一起维护居民核酸排队秩序,一起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物资、取快递,大家同微笑、同服务、共吃苦、共幸福、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为抗疫贡献力量。

  “我们身披‘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必须带头冲锋在前,让社区的广大居民群众从我身上感受到‘人民电业为人民’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己更深深地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含义。”志愿者魏超说道。

  在他们的志愿服务即将结束时,砂坪村社区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亲手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鼎力相助抗疫情 心系百姓保平安”的锦旗送到了他们手中,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他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日夜无休,协助小区采取点位隔断、隔离管控、全员检测、封闭管理等工作,迅速构筑起同心战疫的“钢铁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从志愿服务的开始到结束的最后一天,他们从陌生人到知心战友,不仅收获了特别的友谊,同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抗疫工作也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认可。接下来他们将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