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致敬最美的灯塔】国网四川电力召开2022年劳模事迹分享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7 09: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举办劳模事迹分享会,向最美的灯塔——劳动模范致敬。国网四川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海舰出席分享会并为先进代表代发荣誉。国网四川电力领导谭志红、温振龙、陈云辉、左宇龙出席分享会。
  胡海舰向新获表彰的劳动模范等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广大劳动模范要以公司和电网发展为己任,在新的形势和挑战下,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永葆在各自工作领域的先锋模范本色,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公司发展新的篇章。面对公司和电网改革发展艰巨任务,公司各级持续落实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大力弘扬“三种精神”,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奋发争先,凝聚起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畅,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炜轲、王小兵,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特等劳动模范盛恩利先后登台分享。

他们有的是风雨无阻,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水火英雄”。

有的是扶贫帮困,谱写一曲曲战天斗地新赞歌的“扶贫先锋”。

有的是主动请缨冬奥保电,为双奥荣耀贡献了川电力量的“冬奥卫士”。

有的是刚柔并济,巾帼不让须眉的“川电巾帼”。

  他们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经济社会和电网发展作贡献的故事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职工代表用雄浑有力、富有激情的诗朗诵《最美的灯塔》,深情致敬劳动模范。

  2021年以来,国网四川电力先后有42人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三八红旗手、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工匠、国网公司特等劳动模范、国网公司劳动模范、国网公司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广大干部员工在责任使命面前主动担当、勇往直前的充分肯定,包含了党和国家对电力事业的殷切期望。
  国网四川电力办公室、组织部、人资部、离退休部、党建部、宣传部、工会负责人,在蓉基层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公司及以上劳模先进代表共计40余人应邀参会。

  会后,国网四川电力负责人与劳模合影留念。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自身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再建新功,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