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重庆电力2022年度信息运行方式评选为优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7 20: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文娟 严飞 报道  近日,国网重庆电力参加国网数字化部组织的2022年度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方式评审会,国网重庆电力被评选为优秀编制单位。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作为牵头编制单位,历经资料收集、内容编写、图表绘制、问题讨论、集中评审、反馈修订等环节,最终形成正文及图集两册,附图附表70余张,保证基础资料翔实准确。国网重庆电力2022年度运行方式归纳了信息运行所面临的业务系统不断云化、云架构扩展需求增加、运维对象边界不断延伸等多方面的挑战,制定应对措施;针对基础资源瓶颈问题仍然存在,云平台运维能力有待提升、系统运维能力有待强化、运行队伍能力有待加强等方面,提出有关提升建议;制定了2022年运行方式工作计划。通过国网数字化部的初评、复评,从6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运行方式编制得到评审小组各专家的肯定与赞赏,形成优秀案例。
  国网重庆电力还将持续强化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方式管理,在日常调度管理、运行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中重实时效、发挥作用,为公司信息运行的顶层设计、发展规划、项目储备等工作提供辅助决策,切实提升公司运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