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项目储备实现“二十四节气”管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2 18: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兰兰 报道 “我们想打造满足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供电营业厅,在现有新型营业厅的基础上,以‘远程、服务、线上、无人’为基调,试点打造一个无人电力超市,让客户有全新现代感的体验,不知道这个项目各位专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3月30日,在一季度营销项目储备审查会上,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项目人员汇报了中华路营业厅无人电力超市项目,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兴趣。

  近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参照“二十四节气”管理形式,全面应用项目线上化管理功能,将项目申报、可行性研究、内部审查、正式评审等环节的时间及工作内容定制化、数量化,同步下发了《2022年营销项目储备计划表》,使营销项目储备更加规范、透明、高效,为基层供电单位申报项目提供便利条件。近年来,该公司按照“三统筹、五加强”的总体思路,在营销项目规范化管控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保障全省营销管理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销项目储备实现“二十四节气”管理后,将项目储备工作按季度分解,明确“什么人”在“什么时间”干“什么事”,能够使基层人员“记得住”、业务部门“做得到”,确保营销项目“管得好”。同时对可研报告在内部审核过程中实行“签字负责制”,将可研质量管控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

  据悉,一季度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各单位共申报营销项目147项,全省营销骨干专家通过线上方式完成了项目内部审查,项目储备实现与当前营销发展形势的紧密结合,储备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大幅提升,将有效发挥保障营销专业稳健发展和服务基层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