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我为群众办实事 预购电费惠民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3 1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蕾 报道 “电力公司这次搞得活动优惠力度很大,我交了500块钱预存电费不仅立减了50块钱,还抽中了大奖,你看,抽中的小米55寸大电视已经给我寄到家了!”3月10日,家住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城的司女士指着送到的奖品兴冲冲地说道。

  2月14日至2月28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策划了网上国网APP及电费网银“预购电费闹元宵,多重豪礼等你来”系列活动,推出多重优惠回馈广大电力客户,交费立减折扣高达9折、预购电费抽大奖、企业预购有礼等超值巨惠吸引了全省近15万客户参与,其中14万客户享受交费立减优惠,6500余名客户抽中手机、电视、电动车、空气炸锅等丰厚奖品,此次活动让更多客户真切感受到了省钱又省心的电力优质服务。3月上旬,此次预购电费抽大奖的活动奖品已陆续邮寄到中奖客户家中。

  据悉,为确保交费优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亲情交费特点,积极组织各市州公司利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各类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造势,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村组、大型景点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现场指导、发放宣传彩页等推广活动,让更多客户乐享指尖上的便捷优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