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筑牢疫情防控纪律“后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8 14: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定要严格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2022年3月11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明察暗访辖区一线供电所、营业厅等场所,对基层防疫情况开展监督,现场反馈问题并督促即知即改。
  据悉,自3月5日兰州新区出现新冠疫情后,国网甘肃电力纪委按照省纪委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推动防疫管控要求刚性落实,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保障防疫“双零”工作目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公司纪委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公司系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督促各级党组织从讲政治高度提高思想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扣应急机制运转、重点工程管控、人员行程报备、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细化措施并抓好落实,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医疗单位做好防疫配合,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该公司各级纪检部门主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配合,合力推动防疫措施有效落实,促使网格员积极发挥作用,促进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推动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通过延伸监督触角,下沉基层一线发现防疫短板和漏洞,有效促使党委及时对疫情防控阶段性重点工作和发展态势进行综合研判分析,提高决策准度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该公司各级纪检干部紧盯防疫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全员做到疫情防控不侥幸、疫情责任不松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坚持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责问责。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通过严明的纪律要求,促进公司干部员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