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甘肃电力供电服务“微学习”创新增效突破“千与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20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洁云 王迦 报道 “小活动能够产生大效应,这一周在‘微学习’线上平台学习的过程中,个人的知识储备增加了,这样的软福利真的让我收获颇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员工王爱媛开心的说到。

  1月10日,国网甘肃营销事业部供电服务“微学习”线上平台已组织完成2期5批次的学习活动,活动开展期间累计参与人员突破9千人,累计答题次数突破22万人次,节约培训成本突破20万元,投诉量环比下降30.48%,营业厅视频监控问题数量环比下降32.14%,标志着营销培训创新升级迈入全新阶段,赋能价值效果显著!

  此次“微学习”活动是国网甘肃营销事业部助力推进公司培训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增效的一项举措,活动全过程应用“微学习”小程序及线下学员交流群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其“移动学习”、“碎片学习”、“双向交流”三大优势,沉淀和萃取线上学习、学员研讨过程中观点碰撞、经验总结而产生的新知识、新观点,实现从知识生产、知识储存的高效集成,极大地满足了员工“总在线”的学习需求。同时采用welink“云直播”的方式实时对教学内容和教学质量进行有效追踪,提升培训质效。

  “2021年我们还将持续开展5期‘微学习’活动,并且根据员工的反馈和需求,从‘实效’、‘实战’出发,分层次、有重点的向员工传授供电服务最新政策、新业务服务要点、投诉处理技巧等知识点,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优化培训模式,从而逐步提高各级供电服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服务运营部主任陈炜向笔者介绍到。

  据悉,下一步国网甘肃营销事业部将以此次“微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化学习成效,融入实践推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推进、合理谋划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持续开展供电服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活动,着重强基础、补短板、练内功,打造技术精湛、业务过硬、服务优质的供电服务队伍,不断提升服务客户能力,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切实把供电服务“微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公司发展的实践举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