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甘肃电力创新建立物资抽检计划集中审查工作机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20 10: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明祥 报道 1月4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根据2021年物资抽检计划批次时间节点安排,创新建立物资抽检计划集中审查机制,并由公司物资部、物资公司检储配部及兰州供电公司质量监督和项目管理相关人员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了2021年第一批物资抽检计划集中审查工作。

  本次审查会是深入贯彻“质量强国”战略,充分应用供应链平台及ECP2.0系统功能,在国网公司物资质量监督重点工作要求下开展的2021年首次集中审查。会上,集中审查人员专题学习了《国网物资部关于 2021 年物资质量监督及供应商管理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并按照国网公司质量监督工作要求和流程,提出物资抽检计划审查工作具体安排,通过现代智慧供应链和ECP2.0平台,指导项目单位完成抽检计划的反馈审查、修改确认,确保本次审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据悉,本次共审查物资抽检计划935条,涉及572个项目,审查人员对2021年第一批物资抽检计划进行了集中审核,并对有问题的抽检计划进行修改确认,保证了各单位抽检计划的规范性、准确性和可执行性。

  下一步,甘肃公司按照国网公司质量监督精益化管理要求,不断提升物资到货抽检效率效益,采用每批次集中审查机制,并充分应用现代智慧供应链平台功能,逐步实现物资质量监督全流程闭环在线管控,全面提升甘肃公司质量监督精益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