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钦州灵山供电局护航高考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心诚 张叶飞 黄立剑 报道 高考日益临近,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保证高考期间灵山中学、灵山二中、新洲中学等三个高考考点以及相关高考保供电场所用电正常。

  “备用电源、蓄电池运行工况正常。”该局输变电管理所刘炳生说道。

  6月29日,该局输变电管理所党员突击队对35千伏新圩变电站开展高考保供电特别巡视维护。

  6月29日,该局灵城供电局组织党员突击队对10千伏白水线开展登杆检查维护。

  5月中旬,该局就已提前制定了高考保供电工作方案,制定各专业专项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各项高考保供电措施。针对近期频发的强对流天气,该局加强对低洼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设备的防风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并加大对设备的巡视维护的频次、力度。

  高考期间,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将对高考保供电现场的电源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并做好应急电源及抢修准备。灵山县有关高考保供电线路和设备在此期间将不安排停电施工、检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