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兰州倚能电力18天为口罩企业送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7-29 17:40

  高卫 周霖“18天就成功送电,速度真快,服务我们十分满意,太感谢了!”2月28日,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榆中县新建的口罩生产线一次性送电成功,该公司总经理傅坤高兴地说。

  据悉,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加入了口罩生产行列,计划建设3条日产21万只口罩生产线。2月10日,该公司利用“网上国网”APP申请用电业务。为了让生产线尽快建成投产,兰州供电公司开设“绿色通道”。当天,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外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迅速开展用电现场勘查工作及拟定供电方案。

  抗击疫情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一刻也不能等,说干就干。为确保生产线顺利“上线”,在确定方案后,2月13日,兰州供电公司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开始施工。

  敷设电缆、竖起架空线路、安装供电设备、绝缘试验…… 十几天里,工地上的供电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班加点,各司其职,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2月24日下午4点多,供电设备到了以后,大家顾不上休息,连续工作12小时,第二天凌晨4点,设备全部安装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了安装任务。

  “特殊时期,我们也特事特办,一切手续从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企业早一天生产口罩,医疗工作者就多一份保障和安全,我们苦点累点也值得。”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周霖说。

  为了更好确保疫情期间民生用电和生产用电需求,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项举措及“战疫情、‘助六稳’”十条措施,优化服务方式,细化服务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两手抓。针对复工复产企业,主动对接,确保用最短时间和最优的服务,全方位为企业防疫生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