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土默特公司:强化纪法意识 补足精神之“钙”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3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娟)近日,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以下简称"土默特公司")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答题竞赛,该公司“80后”中层干部及监督网成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02.png

  本次知识竞赛是该公司“清廉华电我先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强化党纪法规宣教,切实增强该公司“80后”干部和监督网全体成员的理论水平,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牢牢守住纪律底线。

  知识竞赛活动经过精心准备,采取闭卷笔答的形式进行,试题内容以时政要闻、党纪法规为主,共5大类题型69道题目,力求最大程度反映考生的真实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赛后,该公司纪委书记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亲自颁发了精美奖品。

  本次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的根本目的,营造了“学党纪、懂法规”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将积极总结此次竞赛经验,认真分析党员干部知识盲点,把握后续党纪法规宣教方向,持续帮助年轻干部补足精神之“钙”。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