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岳普湖县供电公司: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3 16:12

  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亮)“作为办公室负责人,请严格执行食堂经费和车辆等费用的使用,严禁违规吃喝问题发生”,这是5月17日国网新疆岳普湖县供电公司在近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该公司领导与办公室负责人谈话时的提醒。

  从5月10开始,国网岳普湖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组织班所长以上管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深入学习国网喀什供电公司纪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通知精神,重点解读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了该公司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一是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学习,认清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硬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抓实走实。二是从严从实抓起,态度坚决、动真碰硬。认真对照违规吃喝十个方面整治重点,结合该公司各专业岗位特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排查违规吃喝问题以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通过领导谈心谈话,深入了解谈话对象存在的岗位廉政风险,提醒引领廉政警示教育,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做到防微杜渐、自我革命。四是从我做起,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从严整治、带头从严律己,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带头对照自查自纠。五是结合岗位特点,从易发环节、范围抓起,紧盯重点岗位人群、重点部门、节假日等,从一顿饭、一杯酒、一支烟中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

  据悉,本次领导谈心谈话班所长以上负责人26人,组织各专业重点岗位人员26人开展自查自纠,制定防范措施。接下来,该公司将驰而不息、自我加压。教育引导各级管理人员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岳普湖县供电公司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