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书记在现场 头雁领航赋能强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3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倩)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头雁作用,近来,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把促进中心工作、党员群众满意作为重要标尺,以争做“李延年式”书记为目标,该公司党委书记王会诚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解难点、疏堵点、创亮点,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该公司重点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在桓台县田庄供电所,该公司党委书记王会诚与党支部书记刘庆永进行了谈心谈话,他详细询问了供电所人员思想动态、绩效管理和意见工单压降情况,针对下一步开展好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及绩效提升等交流了管理方法和工作措施。同时,王会诚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并带领他们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树牢“我要安全”和“我会安全”的责任意识。在供电所职工餐厅,他详细查看了用餐环境,询问了食品安全等情况,主动关心关爱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难题。

  立足“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该公司党委书记王会诚带领营销服务人员走访山东泰宝集团,对企业客户配电室开展用电检查,并与山东泰宝集团安全总监田少良进行会谈,双方就供电服务、用电安全、配电室巡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王会诚表示,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进泰宝集团产业发展需求,在服务新项目用电、节能减排等方面提供服务,紧抓“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三个关键环节,为客户做好用电发展规划,与时俱进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客户发展营造良好的电力环境。

  截至目前,桓台县供电公司21个党支部共计开展“书记在现场”活动236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责能力得到全面加强,该公司党建工作活力得到持续提升。通过支部书记以身示范,弘扬正能量,让基层党建更有温度,不断筑牢了全体党员忠诚之心,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该公司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