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5 19: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晨晖 报道 今年以来,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党委严格落实“党建引领强赋能”要求,全面推行“党建引领+攻坚”工作模式,推动党建与攻坚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为攻坚提质增效注入“红色动能”。

  强化意识,党员带头筑牢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5日,在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党员活动室,3名预备党员和6名转正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该公司党委不断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教育,使广大党员树立“艰苦奋斗在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思想,涵养“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促进认识大提升,促使精力集中在如何精细管理、全方位提质增效上。通过全员挂牌上岗、党员佩戴党徽、创建党员示范岗等党员亮身份活动,增强“我是党员我光荣”的模范意识,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党员在活动中以身作则、在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引导、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全力以赴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设立目标,支部带头量化指标。该公司各党支部围绕安全生产、降损增效、业务考核等重点中心工作,探索建立党员责任区创建与供电所网格化管理“区网融合”新模式,以深入开展“党建+”项目为抓手,打造了多个“党建引领+”攻坚项目,以关键指标提升为主线,以安全生产稳定为基础,做到指标细化,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提质增效攻坚战中,为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贡献力量。结合任务实际,深入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促进党内“创先争优”。从生产经营、安全、运维、产业攻坚等工作内容入手,共同搞好班组、部门建设,党支部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勇挑重担,党员带头挖潜增效。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常态化开展“提质增效”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通过积极构建党员献计献策、参与管理的平台,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挖掘党员干部潜能,不断拓展思路,切实把智慧结晶转化为企业提质增效的现实生产力。在刚刚经过的迎峰度夏保供电、鹿邑电网六创历史新高的考验中,该公司党员在稳住经济大盘、服务民生用电、保障安全发展中彰显电力担当,在即将迎来的防汛防疫、保秋保供的关键时期,他们披坚执锐,时刻冲锋在前。

  该公司总经理高剑表示将持续筑基党建,助推企业中心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