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9 16: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玮 刘馨月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8月12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党建部有关负责人来到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设计咨询公司和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就如何发挥党建力量、强化国企担当,党建带团建等问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此次专题调研会共有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专责及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等17人参加。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对两个支部设立的“党员部室联络席”“党员先锋岗”“轨道交通青年示范岗”给予高度认可,表示要充分发扬党员和青工在分管片区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要从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入手,切实担当起国企党建责任,在实施党建提升工程中取得明显成效。

  在专题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国企党建工作中进行了研讨,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强调,要落实落细“旗帜领航”党建工程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宣传工作,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强化宣传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保障宣传思想工作有效开展;发挥青年员工在企业中的作用,青年是企业的新生力量,是实现企业价值和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此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是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促进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分、子公司党支部将从思想上关心、制度上健全、载体上创新、内容上丰富,不断结合公司的特点,切实完成党建提升工程,推动党的建设提质登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