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化德供电分公司:“党建引领+优质服务” 跑出电力“加速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2 09: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靳芸娟 报道 “多亏了你们才能这么快用上电,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化德供电分公司对辖区内新装、增容客户进行回访时,客户对该公司的“三零“三省”服务赞不绝口。这是该分公司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一直以来,化德供电分公司始终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全过程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与优质服务相融入,聚焦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优质服务”为抓手,零距离服务客户,树立“责任蒙电”企业品牌形象。

  强化学习 党员垂范

  化德供电分公司始终秉持着“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基地参观教育等系列活动,特别是强化“天天读”“周周学”“月月讲”以及颂经典、知识竞赛等,让新老党员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不断增强基层人员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企业优质服务提质增效,跑出了优质服务的“加速度”。

  优质服务 党徽闪耀

  党徽在供电服务前沿闪耀,围绕提高便民服务效能,该分公司不断完善亲情化服务措施,通过抓实“一区一岗两队伍”建设,依托党员服务队带头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常态化检查与定点服务相结合,深入社区、企业、机关、校园以及居民家中等场所,以“六进”活动主动服务向“身边人”宣传普及电力知识,倾情打造“心级”服务。同时逐渐加大对企业、居民用电设施检查力度,利用边查边改的方式,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确保服务不降低,供电不中断。

  保障供电 党性生辉

  “保障供用电是首要职责,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冲在前、干在先,保障用户用电无忧。”化德供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表示。

  党旗在电力保障一线高高飘扬,近日,化德县内一条重要线路电杆被汽车撞断,造成整条线路跳闸,导致15个小区近7000户居民无法正常用电。在紧急关头,该分公司党员突击队立即集结赶到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准备施工材料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三伏天的高温烘烤着大地,突击队工作人员厚厚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湿,但他们全然不顾。经过90分钟的紧张抢修,故障顺利消除,送电成功。对于党员突击队来说,这也许只是一次很普通的抢修工作,但他们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性的光辉,彰显着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

  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化德供电分公司将继续依托党建引领行动,推动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执行优势和工作成效,聚焦“实”字,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的硬举措、硬实力、硬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