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西安亮丽众源电力设计院:党建+电网攻坚 为西影路变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3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伟强 隽文娟 报道 7月11日,西安亮丽众源电力设计院电气一次、二次设计人员随同西安供电公司建设部相关人员,变电站电气、土建施工人员,一同前往110kV西影路变电站施工现场进行工代服务,根据现场需求进行现场方案确定。

  西影路变位于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与雁翔路十字东北角,该区域处于雁塔区青龙寺区域规划内,青龙寺周边需要打造集商业、酒店、高端住宅、商业住宅、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商业中心,形成雁塔区的中等规模CBD区域,预计拟建的西影路变负荷将会快速增长。西影路变为2022年电网攻坚项目,预计7月底投运。西影路变建成后,将满足本区域负荷增长需求,大大缓解周边110kV沙坡变和等驾坡变重载情况。虽然天气正值入暑,但是施工现场工作紧张有序开展,现阶段西影路变土建已经交安,电气安装进场后除接地变小电阻成套设备外其余所有电气设备已基本就位完成,正在进行最后连接调试工作。该院电气设计人员不畏炎热,进行现场工代服务,针对土建基础与电气设备安装存在的问题,与施工现场相关人员进行沟通讨论,提出整改方案,对后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预判,提出整改要求,避免后续问题再次出现,全力以赴为加快推进西影路变投运做好技术支撑。

  下一步,西安亮丽众源电力设计院将继续发挥党员“双带头”作用,全力配合现场的施工安装,随时随地解决现场问题,加快电网攻坚项目建设,保障西影路变电站顺利投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