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深入实施“党建+”工程全力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3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金美英 报道     为服务好乡村旅游,7月5日,国网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对辖区内农家乐、景区等地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持续提升客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全方面堵塞“用电安全漏洞”。首先检查企业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过载现象,查看自备电源投切是否正常,查看用电计量装置是否准确计量,并查看安全工器具是否完备完好,灭火器配置是否充足等情况。在为客户提供安全检查服务的同时,主动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电费缴纳和故障报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分析生产、经营用电情况,鼓励客户使用节能设备和节能新技术减少电费支出,为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制定个性化用电服务,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以生动实践擦亮“绿电品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