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东华热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党建工作半年盘点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3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雯 报道  “在即将开始的机组检修中,以‘岗区队’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发电运行部和安全环保部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主动带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很好地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坚持理论学习中,我们还是存在不足,特别是在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党员积极性方面还需要多下些辛苦、多用点心思、多和企业中心工作融合。”······

  6月30日,东华热电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建例会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听取了党的建设部门、各党支部、各分工会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广大党员要带动群众,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推动企业实际工作。二是要夯实根基促发展,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实党建联建共建,强化“岗区队”建设,做好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使党的工作融入中心、突出实效;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文化创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面梳理补短板,全面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执行,认真对照各个口径的工作计划,盯紧目标、全面梳理、快干实干,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