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党旗印天山 永远跟党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3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立新 江凤 报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与九道湾路社区共同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党旗印天山 永远跟党走”党建共建“庆七一”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向国旗致敬,为党庆生。

  上午10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护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手奋力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空中,全体党员干部行注目礼,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之情。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詹同贵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对党忠诚”的党课,社区党员代表赵惠娟回忆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兑现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葆对党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葆昂扬的斗志不断砥砺前行,我定会履行入党时的承诺,以我绵薄之力,为实现中国华电‘5318’发展目标而努力。”维修党支部副书记刘胜军斗志昂扬地讲道。

  升旗仪式结束后,公司与九道湾路社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庄严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通过此次庆“七一”升国旗仪式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党员本色,感党恩、跟党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迎峰度夏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