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大唐蒲城公司党代会擘画党建强根固魂新蓝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群 报道 近日,大唐蒲城公司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公司党委、纪委工作,总结经验、排找不足,深入分析形势,擘画未来五年党建强根固魂新蓝图,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

  过去五年,大唐蒲城公司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党建质量全面提升,队伍建设迸发活力,“三不”机制纵深推进,团结奋斗更加有力,群团组织奋发有为,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为打好战疫保电、能源保供攻坚战提出了坚强政治保证。

  未来五年是大唐蒲城公司推动“创建一流综合能源供应企业”战略落地、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加大和碳达峰碳中目标愿景下,风电、光伏项目发展竞争日益激烈等新挑战、新考验,大唐蒲城公司党委擘画了“五个努力”强根固魂新蓝图:努力把公司党建工作建成在集团公司系统具有一流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努力把两级党组织建设成为积极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富有凝聚力、创造力的战斗堡垒;努力把两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致力于为公司改革发展接续奋斗的坚强领导集体;努力建设一支能够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经得起风险考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党员队伍;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能够与企业同甘苦、共命运的职工队伍。

  大唐蒲城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着力提高党的思想建设质量;健全完善“三不腐”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切实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要通过五年的努力,将忠诚干净担当更加鲜明地写在蒲城公司党员队伍旗帜上,让职工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