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坐实“党建+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千钧 报道  为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根据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输电管理处实际,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深入开展“党建+安全”系列活动,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通过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和争先意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在安全生产中真正看得见、摸得着,助力安全生产。

  党支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支部广泛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培训,组织观看安全专题片,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积极开展党员承诺活动,每一位党员在安全生产、反违章等方面作出具体承诺,以实现本质安全为己任,用自己的行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点带面,推进处党建工作,落实到安全生产系统中。把党最小的组织建立在各班组上,形成各班组有党小组,坚持生产全过程、全方位覆盖的原则。并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规定,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基础,结合安全性评价标准,建立科学合理,涵盖安全、设备、技术全过程标准体系。对照标准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增强可操作性,提高实效性。对一些疑难问题、重点问题、关键问题及时跟踪,动态调整,不断完善,保证“本质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实施。

  安全生产不仅关乎企业发展,更牵动职工的幸福生活,输电管理处党支部在加强党建的同时,抓牢安全管理,将党建与安全深度绑定,切实为安全生产筑牢保护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