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智汇党建 电亮彩虹”党建联盟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03 21: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缪梦婷 报道  5月27日,正逢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之时,由国网甘州区供电公司发起的“智汇党建 电亮彩虹”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甘浚供电所顺利举行,河西学院、甘州区委宣传部、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州区委员会等11家政府、企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党建联盟单位前往甘浚镇甘浚村安置区东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对电力设施配套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听取了该公司在甘浚镇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电网建设情况,了解了该公司在支部结对、党员结亲、服务结盟、品牌结合等维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党建经验。

  其次,党建联盟单位到甘浚供电所对营业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基地”、党员活动室、职工书画室等功能室进行了参观,并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联盟单位表示将以“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联盟单位党组织自身优势,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以党建引领形成“党企融合、资源共享、服务在先、互助共赢”的党建新格局。

  活动最后,联盟单位开展了党建交流座谈会。河西学院、甘州区委宣传部、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州区委员会、甘州区公安局、甘州区教育局等党建联盟单位对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经验进行交流分享。联盟单位达成共识,今后将通过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并进,以组织联建、阵地联用、队伍联育、活动联办、服务联促“五联”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下阶段,国网甘州区供电公司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与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努力、共建共促,不断形成“大联盟、大融合、大党建、大提升”良好格局,以更高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企业奋力谱写推动甘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