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隆化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为红色活动保电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31 15: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晓峰 报道  “纪念馆内的线路已全部检查完毕,接下来要打起精神,确保此次活动电力供应万无一失!”5月25日,在隆化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内,国网隆化县供电公司隆化镇供电所所长杨晓峰正在强调此次特殊活动保电要求。

  据悉,2022年5月25日是英雄董存瑞牺牲的74周年,隆化县社会各界人士在县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为确保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积极履行电力保障责任,提前安排,精心部署,详细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保电内容和保电范围,活动前日对涉及烈士陵园供电的配电和线路进行了仔细彻底的排查,对陵园内线路及照明设施逐一进行检查,对开关、音响等用电设备进行调试。在活动中,该公司运维人员全程在现场坚守,确保电力供应平稳、电力设施正常运行、活动当日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参加活动人员、陵园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详细告知用电注意事项,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面对面讲解生活中节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及能力。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此次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保供电活动,保电人员以实际活动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