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党旗在检修现场高高飘扬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30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建荣 报道 5月21日,湖梁新能源公司西沟风电一场、西沟风电二场、大连风电一场全场停电检修,正式吹响检修集结号。

  此次检修为期10天,此次检修以“精益化管理”为主线,以“提质增效、锤炼队伍”为目的,将三个风电现场集电线路以及场站内主变压器、SVG等各类电气设备由内到外进行彻底清扫和维修,做到管理预控、工期可控、过程在控、质量在控,确保此次检修工作为后期设备正常运行打下坚实的后盾。

  生产党支部党员突击队高擎旗帜,纷纷奔赴在检修一线,在条件最艰苦、任务最繁重的工作中,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争当党员先锋模范,高标准、高要求按照检修任务书精益检修,充分彰显党员突击队作风顽强、勤奋实干、团结互助等基本素质。

  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成员为乌鲁木齐片区带去羊肉、饮料、西瓜等慰问品,做好乌鲁木齐片区检修团队后勤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身边职工群众,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团员青年在青年突击队的旗帜引领下,将检修现场作提升技能的“大舞台”,掀起、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高业务素养,提升技术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