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能大港电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5 17: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茜子 报道 5月16日,国能大港电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员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本次答题活动面向全厂党员员工,答卷内容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设置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多种类型,共下发试卷900余份。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学习会议公报原文及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通过答题活动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在全厂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厂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宣传培训,并结合企业当前安全生产、能源保供、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