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陕西镇安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4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丁金娥 报道  1118日,陕西镇安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深入包扶的木王镇长坪村,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逐条逐项排查风险隐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和成效巩固。这是该公司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心走实走深一个缩影。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公司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断走心走实走深。

  在“新”上下功夫,创新载体激活初心引力。先后举办了“学先进·讲奉献”道德讲堂、廉洁家风警示教育,开展了“争当秦岭生态卫士”志愿者活动、党史知识测试、党史学习教育“七微”、“我想对党说句话”海报征集、“雷锋精神在闪耀”志愿服务、红歌大合唱比赛等活动。

  在“实”上求突破,务求实效凝聚发展动力。在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中,共承诺6项,已完成6项。先后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落实“三零”服务政策,免费解决低压用电14607562.5kW的报装接电问题;对镇安县13个村实施消缺性改造,改造0.4千伏线路46千米,解决了农村低电压和危及电网安全运行的问题;为镇安县达仁镇农光村、丽光村、双河村更换配变及配电柜等配套设施,解决农户炒茶用电问题;解决了高峰镇青山村养殖场、乡中村三义台区烤烟12户、丰收8组丰收6户烤烟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贯彻国网公司、省公司关于各专业“党建+”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把“党建+”工程作为推动生产、提升管理的有效抓手,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途径,促进党建优势不断转化为公司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