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锡盟正蓝旗供电分局纪检送“廉政快递”上门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伟杰 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2日,正蓝旗供电分局纪检推出“廉政快递”上门服务活动,以廉洁警示教育宣讲为载体,广泛收集基层职工培训需求,精心按照需求反馈准备廉洁教育素材,择优选择先进典型、反面案例、党纪法规、廉洁履职等宣讲课题,深入各基层班组开展“点单式”教育宣讲活动,按照点对点,点对面的宣讲形式,以符合党员干部“口味”的内容呈现,使教育内容富含营养。

  此次把廉政快递送入黑城子供电所,按照“顾客”要求,从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微腐败”的表现及危害角度、如何预防和抵制“微腐败”、当前反腐形势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纪检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意见,明确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开展送“廉政快递”上门活动,把廉政教育源源不断地向基层各个角落“派送”,按需施教,使廉政教育变成更有针对性,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