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兰州供电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5 16:1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天任 宋兵杰 报道 11月12日以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深入领会、联系实际,确保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收视收听及时学。为迅速学习会议精神,兰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团员青年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解读,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11月12日,兰州供电公司安宁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线上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后在党员微信群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益颇丰、倍感振奋,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响应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的号召。

  多措并举深入学。兰州供电公司党委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第一时间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委会“第一议题”等形式,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三会一课”和团员青年线上大讨论,多形式领悟会议精神,覆盖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等1400余人。11月15日,兰州供电公司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暨电力保供、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作为第一责任、首要任务,着力重点攻坚,在抗疫情、保供电、迎峰度冬和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中彰显责任担当。 

  联系实际广泛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今冬明春保供电、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兰州百合)共产党员服务队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推进“双网融合”服务,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通过严格电网建设管理、有序推进工商业客户代理购电实施、强化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和疫情防控等,兰州供电公司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持续释放改革创新效能,确保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