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渝海  张诗韵 报道 5月18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召开落实国网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策部署和市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证。会上,公司综合管理部就2020年组织工作安排作说明,党委党建部就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作说明,运安党支部汇报星级党支部创建、党员服务队建设情况。

  该公司党委书记就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上级会议精神;二是坚定信心决心,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三是高举党建旗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全面发展,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该公司总经理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通过狠抓责任落实、狠抓任务落实、狠抓目标落实,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更实更好更优,为战略落地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