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临沧耿马供电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新勤 报道 2020年,临沧耿马供电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司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该局持续落实大监督体系,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截至目前,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谈话4人次。结合临沧供电局党委提出的“1311”工作路径,对照“四必问”“两必查”,对领导到一线落实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截至5月19日,该局领导到一线落实责任19次,发现问题40项,整改完成34项,未完成6项将持续跟踪。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监督检查11次,发现问题5项,已当场整改。

  将纪委监督与安全生产工作融合,对配网作业保命9条措施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抽查6人次,对各供电所学习情况抽查10次。

  加大六大领域“扫雷”行动督促检查力度,完成7个领域“扫雷”行动计划的制定。完成了清明期间的福利费、公务接待费、工会费、食堂管理及公务用车管理方面的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及廉洁短信提醒活动,截至5月19日,群发廉洁提醒短信1857条/人次,提高了员工遵纪守法自觉性和抗腐拒变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